close

++++++++++

我愛過很多人   很多人愛過我
卻沒有嘗試過   愛到走火入魔
我愛的那些人   沒一個愛過我
想愛我那些人   我卻大意錯過

@我愛的那些人   到現在還恨我
她們說我沒有為愛情付出過
愛我的那些人   很久已經沒有連絡
但我還在回味   從她們身上   得到的收穫

#我愛過很多人   很多人愛過我
不是愛得太多   就是愛不夠多
究竟那個時候   才遇到一個人
兩個人給的愛   都是一樣的多

Repeat @, #

我也不想這樣   一直不知所措


過左去既係咪真係咁重要?有邊個係冇錯過?
有邊個係永遠都?愛情要黎既時候,係冇得揀的…
歷史…或者我係唔應該俾其他人知!過去…應該由得佢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