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真的完全滿足我們香港人的要求,便宜、好吃、放便。這是一個目前為止我試過最方便的一個巧克力溶醬蛋糕,這種蛋糕的名字也真的很多…所以我經常都被類似的名字所騙了…上菜才發現不是我心目中的也試太多次…如…上次那個在意粉屋的…( 說到那兒去呢…)

這個朱古力溶醬蛋糕是在泡夫專門店買的,價錢是$15!!!!相對外面所吃的實在是很便宜,當然啦這是外帶的,不能坐下來吃啦。他會問你是不是現在吃,因為他會幫你把他弄熱,簡單的用微波就可以了,把他翻熱後真的很讚!!!所以買回家才自己翻熱也可以啦!!真的很方便。

輕輕的弄開,裏頭的巧克力醬就會流出來,那熱呼呼的樣子冬天吃是最棒的!!!看著熱氣向上升著,那種效果,只有這種蛋糕才做得到。外面通常會焗得帶點脆脆的,因為很多時他們也會在蛋糕模上抹上糖霜,所以呢,焗好後那層薄薄的糖霜會溶掉包在蛋糕外層變得脆脆的,然後在吃前放上一層糖霜讓賣相更討好。以他的價錢來說,這個真的沒有什麼要批評,賣相、味道、效果,全部都有。那口感當然達到我要求的( 也可能是我對$15的這個蛋糕要求不大 )外面稍脆的,蛋糕口感有點軟裏頭流著那熱燙的巧克力醬。

最重要是方便買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