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倒是我想問一問…有誰知這是那兒的出品? 因為每次吃都是朋友幫我買的。地點應該是在柴灣地鐵站附近吧,因為他們通常是因為早了回去,所以在柴灣下車然後買早餐再回杏花村。包裝很簡單而且很環保,簡單的用保鮮紙包著每份三文治,然後一個紙袋裝起所有三文治。

雖然只不過是一個簡單的蛋沙律三文治,但看得出內裏有花工夫。可以選擇用麥包或普通麵包,記不起是不是只有這種選擇朋友總是問我要吞拿魚沙律還是蛋沙律。只是單看照片也見到內裏還有火腿,和新鮮的青瓜絲,青瓜絲爽脆增加口感,火腿帶一點點的咸味,另沙律吃起來不會很膩。整體無論是營養還是味道也是一個很好的早餐。這下子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不在就近的和花村地鐵站的美心或和花新城的皇后餅店,買而要特地去柴灣那邊。每個星期五半死的課堂確實很需要一個這樣子的早餐。

請各於柴灣活動的朋友們…告訴我這是在那兒買的,那別人可以去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