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當日你會做多一點,多一點的甜言蜜語,
多一些想念…多一點電話…我們會完結嘛??

或許當日我也不懂愛,更不懂珍惜,
現左學會了,但又有什麼用…再提不起心情去愛,
找不到一個自己想愛的,找不到能認真的…

看著你的日記…想很多的東西…
擔心你再受傷害…但我又能做什麼??
我難道沒有傷害過你嘛?愚蠢的事做過了。

傷的不只是你,傷的也有我自己,
那是一條插在心內的刺,明知不把他拔掉,
就會一直痛下去…忍忍作痛…但就是捨不得拿掉…
怕…怕有日會忘記曾為你心痛…怕有日忘記你與我的歲月。

你看到又可以怎樣??知道我是跟你說的又怎樣?
我不過是你的過去…你對我有感覺嗎??
不感問…問到了又如何…不過是什麼也不能做…

有一件事我不敢再問…怕知道了…
怕會發現又錯過多一次…我又可以做些什麼???
再心痛的欲哭無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